看到同事關心妳

會吃醋嗎!?

好像會吧!又好像不會!

會的原因是,妳的確很吸引人~~~(對我拉>"<)

不會的原因是,在妳的身旁有人可以直接關心妳,我很開心^^

 

今天剛好是妳跟我說隔天要簽月的日子!

也就是說,明天就是妳簽約滿一年了~

妳都好吧!

都好吧!?

真希望有一天妳會忽然打給我,告訴我,最近有沒有空!

因為我放棄不了對妳的在乎~~~阿!我真的很傻!

 

好了好了~我的確催眠不了我自己!

我的確也騙不了我自己!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妳~

但這份在乎,我清楚地知道已經成為一種接近幻想或者執著的存在.

因為跟妳的接觸已經歸為虛無!

人跟人的相處,最能夠建構出良好的發展就是見面與聲音對談,

這樣的相處模式卻是零!

即使是電話聊天也沒有...

我也不想再找理由了! 我們以後也只會在某些場地上碰面吧...

希望在那個時候,我們都可以坦然....

 

辛苦妳了

妳從畢業後至今,我知道妳如何熬過他人的眼光以及評論!

但是任何的行為都有其一定的原因,妳很少找藉口去美化自己,這是我最欣賞的~

只是不說出原因,看著妳不斷受傷! 這是我最心疼的...

生命就是這樣,上帝如果這樣安排,我就是沒辦法靠近妳.

我仍希望妳想哭的時候想生氣的時候享受到關心的時候,有個實質的存在讓妳倚靠.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

但是我還是相信上帝給予妳的照顧!一定對妳是最好的.

只是這份"好",會痛,會流血,會流淚,會孤寂!

相對的,也會帶來喜悅,幸福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 的頭像
    K.L.

    Giraffe~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