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MSN了,對我來說,我很開心,只是心中有許多停頓.

我知道妳經常得面對不如意的工作壓力,為此,我交託給了上帝.

我深深的相信,妳會努力的面對,因此我很放心,只是會心疼.

 

下個月將進入滿兩年了,而再過幾個月,妳也將進入契約的到期.

妳說妳在掙扎,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留下來.

因為能遇到好的主管,實在是可遇不可求,我也深信這是上帝給妳的眷顧,讓妳在無情的社會當中得到一點點溫暖.

可是對於妳這樣的回答,讓我心情莫名的被感壓力與緊張.

我曾禱告著,願主安排我與妳的關係,因此不斷跟主商討怎麼面對妳,或與妳連繫.

所以我做了許多心中的預備,可還是對於心中最渴望的期待無法壓抑或者改變.

就好像照亮我的月兒,被厚厚的黑雲給擋住!

 

但是我竟量不要讓妳知道,這個心中的困惑與緊張(希望可以).

希望一切都能夠熬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 的頭像
    K.L.

    Giraffe~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