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最後一篇,卻是如此想要留下甚麼.

這幾天為了處理許多事情,心好亂.

至從生日那天發現妳沒有做結尾的消失,我想這又是一場令人傷心的歷程.

「以為不說你也會懂,但,或許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看著這段話的出現,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了解.

我害怕是否讓妳不舒服不開心,只能一昧的道歉.

只是擔憂著今天,是否妳又消失了.

 

我知道妳有注視我,關注我的動態.

妳只是沒有刻意每一次留話.

妳很關心我的心,我知道這有著一份在乎.

但我希望妳能親口跟我說,告訴我這個愚蠢的自己,妳的心理有我.

 

我也穎約的知道,妳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許多不愉快.

我很想關心妳,讓妳知道,我一直在看著.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我要的是妳親口跟我講,講著妳的憂傷,讓我能夠一起承擔那份苦.

讓我可以親口告訴妳我很在乎,我願意陪伴著妳,支持著妳.

我想要親耳聽妳口中的自己,我也想讓妳親耳聽見我.

 

真的很不好吧!

我傾向憂鬱的情緒,都會讓喜歡開朗陽光的人不舒服.

我想很多,也掛慮很多,然而這就是我,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該用甚麼理由為妳調整.

知道嗎?生日當天收到妳的祝福,尤其是第一個的妳,我內心真的是幸福到爆炸....

可是當我看見,妳沒有回電,也沒有回應消息.

我知道,妳隱約感覺到我的心意,以及妳....還沒準備好,或者....其實妳只想當我是好友.

我真的沒辦法把愛換成友情.

所以,今天之後,我將會永遠永遠成為祝福妳的星光.

 

今年很早就準備好給與妳的生日小禮以及小兔子,不知道為什麼,就給她留到現在.

這三個月總是想著,是否該燒掉.

是阿......照著以往的方式,會燒掉的.

燒掉,是讓我親眼看見,我要痛苦的切斷對妳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 的頭像
    K.L.

    Giraffe~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