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妳見面的第一天

一年的杯已經滿了

在第三天 很白癡的問妳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很想妳

 

後來想想中午不該傳那麼詭異的簡訊給妳

只是 想把我發現的喜悅分享給妳

但我卻忘了看一下內容

 

在妳的心中

我是個甚麼樣的人呢

我分辨不出來啊

如果妳對我 有那麼一點喜歡

我好渴望知道 

"妳是喜歡我的吧" 這句話不斷在心中反覆地詢問

 

很開心

妳有好長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也就是代表著

或許這禮拜五不能見面了

 

但是 我倒是希望妳能愉快的度過接下來的假期

好好讓自己放鬆休息

加油~~~~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 的頭像
    K.L.

    Giraffe~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