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只能如此吧

主阿 您明鑑我的心

我無怨也無悔

只是

我.......重心收不回來了

 

把這段講出去的話

會有一堆人說我笨吧

但是....我一直很堅持著保持純真的心

 

謝謝妳

我學習了很多很多很多

從妳的角度中

我看見了我缺少的部分

^^

 

希望 妳的幸福 未來 都能夠得到更多更多美好的記憶

 

可是

我說不出口

也問不出口

 

也許 一切只是我的獨角戲...

已經沒在收到妳的簡訊

如果妳真的有在乎過我

我想 我們已經不知道見面多少次了

 

以為

畢業了

我可以開始工作了

甚麼都會不一樣

看來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愛妳

這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更改過的專屬

但我想

我該將妳完全的交託給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 的頭像
    K.L.

    Giraffe~

    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